【直飛】東歐波西米亞系列~五星奧捷10天【五晚五星、10大相送、湖區遊船、米其林+紅頂商人餐、下午茶、WIFI機】

團號:EUEBR240614GB
  • 售價:
  • 大人
    NT$113,900
    小孩佔床
    NT$113,900
    加床
    NT$111,900
  • 每人訂金:
  • NT$20,000
  • 主要特點:
  • 世界遺跡
  • 包含項目:
  • 含國內外機場稅
  • 不含項目:
  • 不含小費

行程特色

★本檔加贈【三好禮】★

★市場獨家【10大相送】
第1相送:『5晚五星 』我們只安排最適合台灣旅行團的優質五星等級飯店(若遇展期或當地節慶將安排其他五星飯店)

第2相送:東歐最佳藝術饗宴~【音樂之都】維也納音樂會

第3相送:布拉格安排浪漫饗宴+維也納安排百年紅頂商人餐廳+飲料無限暢飲

布拉格安排米其林推薦餐

第4相送:伏爾塔瓦河遊船自助餐饗宴

第5相送:莎爾姿堡正宗『鹽洞探秘之旅』

第6相送:美麗的宮殿『熊布朗宮』(SCHONBRUNN PALACE)

第7相送:皮爾森啤酒廠體驗之旅

第8相送:聖沃夫岡湖-遊船

第9相送:市民會館慕夏風下午茶

第10相送:布拉格老城廣場天文鐘塔『Prazský orloj』

『貼心提供~行動網路分享器,漫遊無國界』

注意事項
1.我們特別贈送兩人使用一台網路分享器,如不使用亦不退費。全程旅遊其間,如要個人使用一台網路分享器 ,需要額外支付NT2500元。
2. 此網路分享器皆與歐洲各不同電信公司配合,各國或各區的頻率不同故速度亦不同由2G、3G及3G+。
3. 此分享器速度前350MB為3G或3G+之後降為2G或3G,流量不限吃到飽。
4. 歐洲電信於鄉村及郊外電信訊號較弱,此時分享器會有一直處於搜尋訊號狀態,請耐心等候。
5. 為避免超量造成網路服務中斷,建議在出國前先將Dropbox、iCloud、APP自動更新等程式關閉,也應避免觀看網路電視、Youtube等大量數據之服務。短時間內過大流量可能造成電信公司主動斷線或限速,本公司將無法對此情形退費。

6. 我們貼心提供網路分享器,敬請貴賓妥善使用。如有遺失之情況,需賠償每台機器費用NT4500元。

【領先市場最貼心】
參加本行程的旅客,全程安排每位貴賓皆配備一付精密耳機組,讓您旅途中不論走到哪裡,都能隨心所欲聆聽導遊的專業解說,不受外界所干擾。

特別安排

符號說明    ★表入內參觀【含門票】      ◎表下車或行車觀光


『本檔特別加贈』

甜蜜專案~渡蜜月送好禮


凡報名繳訂者附上喜帖,每對新婚夫妻贈送:巧克力一盒+蜜月紅酒一瓶

貼心提醒與建議

1.本公司對同等級之飯店間入住選擇有最終決定之權利。

2.航空公司座位安排:本行程全程使用『團體經濟艙』機票,不適用於出發前預先選位,也無法事先確認座位相關需求(如,靠窗、靠走道..等),且座位安排乃依英文姓名依序排列,同行者有可能無法安排在一起,敬請參團貴賓了解

3.素食: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,國外的素食習慣大多是可以食用蔥、薑、蒜、蛋、奶等,多數餐廳僅能以蔬菜、豆腐等食材料理為主;若為飯店內用餐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,亦多數以蔬菜、漬物、水果等佐以白飯或麵食類。故提醒素食貴賓,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,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,故建議素食貴賓能多多見諒並自行準備素食配料,以備不時之需。

4.團體房皆以雙人房為主(2張雙人標準床),每房入住人數為2人,請配合以二人一室為分房。單數(單人)報名者若不指定單間,本公司將安排同性旅客或領隊同房。旅客若仍需三人同房,本公司將以雙人房方式安排,並不退任何費用。

5.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,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,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(但無法保證)。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,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,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,實際價差費用,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。

航班參考

*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,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。
*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,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,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。
  • 天數
  • 航空公司
  • 航班
  • 出發地
  • 起飛時間
  • 目的地
  • 抵達時間
  • 1
  • 長榮航空
  • BR65
  • 台北-桃園機場
  • 2024/06/14 23:45
  • 維也納機場
  • 2024/06/15 06:45
  • 9
  • 長榮航空
  • BR66
  • 維也納機場
  • 2024/06/22 12:30
  • 台北-桃園機場
  • 2024/06/23 06:45

每日行程

懷著浮雲遊子的浪漫心情,行囊中裝滿無限的憧憬,踏著輕快的腳步,搭機飛往奧地利。翌日在空服員親切的問候聲中飛抵位於歐洲心臟地帶,曾是偉大的奧匈帝國首都-維也納。
早餐:
敬請自理
午餐:
敬請自理
晚餐:
機上精緻套餐

豪華客機

抵達後專車前往奧地利最富盛名的薩爾斯干馬格特湖區,這一帶擁有七十幾個美麗湖泊,周邊環山,是奧地利著名的避暑、運動、度假勝地,附近美景還曾為電影「真善美」的場景。我們特別前往世界文化遺產的─哈斯達特小鎮,寧靜優美的哈斯達特依山傍水,群山環繞,風景如詩如畫,漫步在湖畔欣賞湖中的木造建築倒影、野鴨與天鵝悠游於湖上浪漫之情不免油然而生。特別安排★聖沃夫岡遊船,此小鎮位於湖泊與山巒間,美景渾然天成,令人忘卻塵囂,彷彿置身於人間天堂,漫步在聖沃夫岡湖畔,湖畔的露天咖啡座、精緻小巧的商店,令人流連忘返。午餐後前往奧地利音樂神童莫札特的故鄉-莎爾姿堡,前往電影「真善美」拍攝場景所在地◎米拉貝爾花園,接著徒步經過薩爾斯哈河前往蓋特萊德巷,這條街道目前已闢為行人徒步區,可漫步觀賞琳瑯滿目的櫥窗,抬頭往上瞧,兩旁的商家無不高掛獨特而有創意的鑄鐵招牌;而蓋特萊德巷9號就是莫札特故居,莫札特在此創作所有青少年時代的作品。接著來到主教廣場欣賞廣場上托利頓及海馬塑像噴泉,參觀◎大教堂及西邊的◎主教宮殿和◎莫札特廣場。
早餐:
機上精緻套餐
午餐:
湖區香煎鱒魚風味+飲料
晚餐:
中式七菜一湯+水果

WYNDHAM GRAND CONFERENCE CENTRE或FOURSIDE HOTEL SALZBURG或MERCURE SALZBURG CENTRAL或同級

早餐後首先安排前往★鹽洞,展開一段神奇探秘之旅,您將換穿礦工所穿之工作服,乘坐小火車進入礦坑中,順著滑梯滑入礦坑底層,並由專人介紹如何將岩鹽送出礦坑,讓您體驗礦工實際工作之辛苦。續往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1992年評定的人類共同文化資產,充滿十八世紀中古風味的小鎮-庫倫洛夫。她被公認為捷克最美麗的中世紀古鎮,古代即是皇宮與軍事要塞的綜合體,處處可見紅瓦、白牆,讓您仿佛回到中古世紀忘記身處何處!其建築、街道、教堂、要塞等散發出濃郁的古典氣息,令人發思古之幽情。你更可隨性的穿梭於◎舊城區的巷弄中尋寶,像是琳瑯滿目的木造玩具、晶瑩剔透的波希米亞水晶製品、菠丹妮手工香皂及有機保養品等,是選購紀念品的好地方!今日晚餐特別安排享用老城香烤豬腳風味。
✦小叮嚀✦本日將安排入住南波西米亞一帶4星飯店,不保證入住庫倫洛夫鎮內

早餐:
飯店內美式早餐
午餐:
奧式風味餐+水酒
晚餐:
老城香烤豬腳風味+水酒

HOTEL BELLEVUE CESKY KRUMLOV或OLD INN或MLYN或CLARION CONGRESS或同級

早餐後專車前往捷克啤酒發源地-皮爾森,參觀歷史悠久的★皮爾森啤酒廠,在此您可一窺享譽全球之啤酒製造奧祕。享用完啤酒廠午餐後我們前往瑪麗安斯基溫泉區,此處優美的景色是詩人、音樂家的最愛,在這迷人的小鎮可見◎巴洛克式溫泉長廊,精緻的庭園景觀,廊外音樂噴泉更增姿色。◎十字泉亭、◎定時音樂噴泉,德國大詩人哥德便是於此地與女伯爵Baronne於1820年時定情的,其他如蕭邦、華格那、馬克吐溫等名人皆曾到此渡假。爾後前往位於捷克境內最大且風景最優美的溫泉鎮-卡蘿維瓦利。鎮上於1522年時被發現具有療效的泉水,其所含有礦物的泉水能減輕病痛,至今共發現了百來多處的溫泉源頭!我們將參觀◎德夫札克公園、洋溢著巴洛克風格的◎瑪德琳教堂及兩座著名的◎溫泉長廊等美麗景點。您亦可手持造型特殊的溫泉瓷杯,飲一杯溫泉水,在長廊中健步飲泉,達到健身調養的作用! (如遇皮耳森啤酒客滿或休館由其他啤酒館替代)

✦小叮嚀✦如遇皮耳森啤酒客滿或休館由其他啤酒館替代

✦小叮嚀✦若遇展期或當地節慶將安排其他五星飯店

早餐:
飯店內美式早餐
午餐:
皮爾森啤酒廠風味+水酒
晚餐:
中式七菜一湯+水果

HOTEL ESPLANADE SPA AND GOLF RESORT或IMPERIAL HOTEL KARLOVY VARY或GRAND HOTEL PUPP或同級五星

今日懷著虔誠心情,經美麗的波西米亞田園前往捷克第一大城,有“中世紀寶石”、“千塔之都”、“建築藝術之都”美譽的-布拉格。首先來到豎立著捷克改革家胡斯塑像的◎老城廣場,而廣場上建於1410年的★天文鐘塔樓則是廣場上的另一趣味所在,拍下布拉格老城區全景最佳處,而◎聖尼古拉斯教堂是布拉格巴洛克式建築的代表,走著走著我們到令人觸目驚心的是◎猶太墓區。爾後特別安排體驗布拉格之春★伏爾他瓦河遊船自助饗宴,暢遊波西米亞音樂之父史麥塔納「我的祖國」中所描述,伏爾他瓦河壯闊詩性及自然風光。
早餐:
飯店內美式早餐
午餐:
伏爾他瓦河遊船自助餐饗宴+水酒
晚餐:
中式七菜一湯+水果

GRANDIUM PRAGUE或GRANDIOR HOTEL PRAGUE或 RADISSON BLU HOTEL或同級五星

晨曦中迎接第一道陽光落映眼簾,體驗伏爾塔瓦河上布拉格的夢幻氣息,猶如置身於時光幻影絕美的中古世紀中!親臨地球上最精彩的百塔之城,終於見證到只有歷史才能偉大!走在中古世紀靜靜的街道上,曾經風起雲湧的歷史歲月,幻想著極盛時期萬人擾嚷洶湧的繁華景象,心靈更添平靜!上午前往城堡區展開徒步觀光,首先您將看見城堡區的焦點★聖維特大教堂,這座花了600年精雕細琢的巴洛克式建築,亦是國王加冕的地方,而城堡內亦是現在的◎總統官邸。如一個問號般的伏爾他瓦河貫穿布拉格,而河上最受遊客青睞的便是著名的-◎查理士橋,這座建於十四世紀,全長520公尺,兩旁聳立了30座雕像,108聖者的古橋,已然成為布拉格觀光生活的代表!下午前往◎新城區參觀,包括並列著老字號的旅館、餐廳、咖啡館、畫廊、服飾店的◎瓦次拉夫廣場及見證「布拉格之春」的◎溫塞拉斯廣場,如今又稱布拉格香榭大道的熱鬧大街吸引著您流連的目光,我們特別加贈老城區市民會館的★慕夏下午茶,請您以最悠閒心情觀看眼前一切,讓生命的步調放慢下來,此情此景,凡世難得,真情一生感動!

✦小叮嚀✦若遇展期或當地節慶將安排其他五星飯店

早餐:
飯店內美式早餐
午餐:
米其林推薦餐廳+飲料
晚餐:
百年地窖烤鴨風味餐+水酒

GRANDIUM PRAGUE或GRANDIOR HOTEL PRAGUE或 RADISSON BLU HOTEL或同級五星

早餐後馳騁於無痕的田園景色,內心喜悅而動容!馳騁於捷克獨有的明媚景致,挽著情人的手來到真愛之地-特爾奇古城,此地人口約6000人,14世紀建造的哥德式建築、巴洛克各式造型不同的建築,至今還完整保存下來。我們會很驚訝的發現源自義大利的「文藝復興」,在捷克建築藝術家的手裡,可以發展出捷克特有的地方風格,而且歷經幾百年仍保存完整,參觀美麗的◎市集廣場,讓您體會這漂亮的小鎮,逛著精緻但廉價的水晶製品店,實在是人間一大美事!隨後返回“音樂之都”-維也納。返回市區前往參觀由女皇瑪麗亞.泰瑞莎所建成★熊布朗宮及其後花園參觀。世上偉大的音樂家,如貝多芬、莫札特、舒伯特等都在此地居住停留過,是強盛的哈布斯堡王朝最具代表性宮殿,著名的維也納會議也就是在此宮內舉行,美侖美奐的內部陳設,金碧輝煌的雕刻,不愧為帝國的首都皇宮。晚餐後就讓我們如皇室貴族般地欣賞一場★維也納音樂演奏會,維也納素以音樂之都著稱,聆聽音樂會已經成為當地居民的生活品質,每晚在維也納都有許多場的音樂演出,今夜一同來體驗維也納浪漫的音樂之夜吧!

✦小叮嚀✦安排之音樂會欣賞依當日預訂表演場次為主,無法於參團時即確認場次及曲目,敬請見諒

✦小叮嚀✦若遇展期或當地節慶將安排其他五星飯店

早餐:
飯店內美式早餐
午餐:
特爾奇香烤雞腿+水酒
晚餐:
中式七菜一湯+水果

HILTON STADTPARK或INTERCONTINETAL WIEN或MELIA VIENNA或同級五星

早餐後展開老城區觀光:◎國會大樓、◎市政廳、◎霍夫堡宮,接著欣賞◎國立歌劇院,她是文藝復興式古典的歌劇院,西元1945年因空襲遭到破壞,西元1955年復建後,以貝多芬的「Fidelio」為開幕曲,外觀宏偉的歌劇院內部有壁毯和以莫札特的「魔笛」為主題的壁畫裝飾,充滿華麗的氣氛。爾後參觀位於普林茲.歐伊建大道旁平緩斜丘上的◎貝爾維第宮。她分為上宮及下宮兩座巴洛克式宮殿。上宮左右對稱的外觀現為十九、二十世紀繪畫館。下宮以飾有壁畫的MauorSaal最為華麗壯觀,現已成為巴洛克美術館,爾後我們到老城商業區最大地標◎聖史蒂芬大教堂,位於維也納市中心,原為羅馬式建築曾兩度毀於大火,十四世紀以後,將教堂改建為哥德式建築,直至十五世紀中葉才完工,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又遭聯軍轟炸破壞,戰後再度修復成為今日的規模,教堂屋頂貼滿菱形彩色琉璃瓦,尖塔高達137公尺是維也納的象徵。午後空閒之餘安排回到環城區,這裡各式各樣的商店,皆是觀光客最愛逛的店熱鬧非凡,別忘了帶個紀念品回家吧!晚上特別獨家安排★Marchfelderhof百年紅頂商人餐廳,建於1843年的紅頂商人餐廳是間維也納最具知名的餐廳之一,有著貴族巴洛克式的建築外觀和富麗堂皇的裝飾,除了一百多年的歷史之外,絡繹不絕來此造訪的達官顯貴,更是突顯了這家餐廳的價值與地位。穿梭在賓客之間的樂師演奏。賓至如歸的用心,挑逗味蕾的美食,伴隨樂師伴奏的愉快氣氛,是一場幸福的饗宴。

✦小叮嚀✦若遇展期或當地節慶將安排其他五星飯店

早餐:
飯店內美式早餐
午餐:
奧地利烤豬肋排風味+啤酒
晚餐:
百年紅頂商人餐廳+飲料無限暢飲

HILTON STADTPARK或INTERCONTINETAL WIEN或MELIA VIENNA或同級五星

歡樂的好時光總是輕飄飄的溜走,浮雲遊子的心依舊浪漫,卻難捨依依不捨之情。意猶未盡的踏上歸途,飽滿的行囊中充實甜蜜的回憶取代了無數的憧憬,凝視窗外的蒼穹,心底悄悄的自己說:我會再回來。
早餐:
飯店內美式早餐
午餐:
敬請自理
晚餐:
機上精緻套餐

豪華客機

今日飛抵桃園國際機場。抵達後團員互道珍重再見,平平安安歸向闊別多日的家園,結束美好難忘的歐洲之旅。
早餐:
機上精緻套餐
午餐:
敬請自理
晚餐:
敬請自理

溫暖的家

其他說明

  • 出團備註

    1.以上行程僅供出發前旅客參考。
    2.正確行程、航班及旅館依行前說明會資料為準。
    3.外站參團 (Join) 的旅客,售價不含機票(國際段/歐洲內陸段)及簽證費用。
    4.如有中段機票或火車票不得辦退票。
    5.若行程中有特殊需求,如素食、兒童餐或一張大床等請事先告知服務人員以利事先作業。
    6.高北高接駁:純為服務性質,本公司會儘最大努力協助訂位,但不保證一定有機位,接駁費用另計。
    7.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5人以上(含);最多為45人以下(含),台灣地區將派遣合格領隊隨行服務。
    8.服務小費是由各位貴賓給予領隊、導遊、司機等人員之肯定與鼓勵,感謝您的嘉許。領隊、司機、導遊服務小費建議總計:12歐元x10天=120歐元。

    9.團體旅遊需多方顧及全體旅客,時間的安排也需相互配合,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,並顧及同團其他旅客之旅遊權益,我們特別請您配合下列事項,這是我們應盡告知的責任,也是保障您的權利。凡年滿68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,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,方始接受報名,不便之處,尚祈鑑諒。

    ★台灣地區國際航線旅客手提行李之安檢新規定 2007年03月01日起,自我國搭乘國際線班機﹝含國際包機﹞之出境、轉機及過境旅客之手提行李安檢新措施如下:
    1.所有旅客隨身攜帶之液體、膠狀或噴霧類物品其個別容器體積不得超過100毫升。
    2.所有液體、膠狀或噴霧類物品容器均應裝於不超過1公升且可重覆密封之透明塑膠袋內。
    3.每位旅客僅限攜帶1個前項所述之塑膠袋,並於安檢時交由安檢人員目視檢查。
    4.旅客旅行中所必要但未符合前述限量規定之嬰兒奶粉﹝牛奶﹞、嬰兒食品、藥物、糖尿病或其它醫療所需之液體、膠狀或噴霧類物品,須向安檢人員申報,並獲得同意後,可不受前揭規定之限制。
    5.出境或過境﹝轉機﹞旅客在機場管制區或前段航程於機艙內購買之液體、膠狀或噴霧類免稅物品,可在經過安檢後再次隨身攜帶上機,但需置放於可籤封及顯示有效購買證明之透明塑膠袋內。
    6.為使安檢線之X光檢查儀有效檢查,前述塑膠袋應與其它手提行李、外套或手提電腦分開通過X光檢查。

    ★申根國六個月內可停留90天免簽證【曾經簽證被拒或黑名單者、不適用免簽證,必須自行申請申根簽證】

    ★電話:
    從台灣,打電話到歐洲 
    台灣國際冠碼 + 歐洲各國國碼+當地區域號碼﹝不須撥0﹞+電話號碼 
    例如:自台灣打電話到法國巴黎002+33+1+電話號碼

    從歐洲,打電話回台北家中
    歐洲國際冠碼┼台灣國碼+台北區域號碼﹝不須撥0﹞+台北家中電話00+886+2+台北家中電話

    從歐洲,打電話回台灣的行動電話 
    歐洲國際冠碼┼台灣國碼+行動電話﹝不須撥第一位數字0﹞00+886+932111111

    ★歐洲各國國碼:
    英 國 44    捷 克 420
    荷 蘭 31   匈牙利 36
    比利時 32   波 蘭 48
    丹 麥 45   盧森堡 352   
    法 國 33   挪 威 47
    德 國 49   瑞 典 46
    瑞 士 41   芬 蘭 358
    奧地利 43   冰 島 354
    義大利 39   希 臘 30
    西班牙 34   葡萄牙 351
    斯洛伐尼亞 386
    克羅埃西亞 385

    ★時差:
    歐洲地區之時差因日光節約時間而有所不同
    三月最後一個星期日至九月最後一個星期日:歐洲慢台灣6小時
    十月至隔年三月為日光節約時間 :歐洲慢台灣7小時

    ★電壓:
    歐洲各國之電壓均為220─240伏特/雙圓孔插頭﹝英國地區除外,大多為三扁孔﹞;如行動電話、數位相機或電器用品等須於外站充電,請記得攜帶變壓充電器及轉換插頭。

  • 天氣

   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

TOP